*
胸口的鸟群/绕过十万个太阳
ISFP文手
比起表达更喜欢欣赏
我是一隻酸菜鴿
又酸又菜又咕咕

【明日方舟】“火蓝之心”活动:参赛乐队致敬考据

null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:Alive until sunset(日落即逝)乐队

null

猜测neta乐队:Dead by Sunrise

null

官方译名“黑暗曙光”,直译“日出即逝”

理由:

1.dead(死)对应alive(活),sunrise(日升)对应sunset(日落)

2.倒三角标志对应正三角标志↓

null
Dead by Sunrise乐队简介:

乐队由Linkin Park(林肯公园)主唱Chester Bennington建立。他对媒体说到:“当时我写出了一些很棒的歌,但这些歌的确不适合Linkin Park乐队。它们更加晦涩更加黑暗,所以我就有了再组一个新乐队的念头。”于是他找来了九十年代的合成器摇滚乐队Orgy(放纵)电子金属乐队Julien-K的成员,组建了这支名为Dead by Sunrise的乐队。

专辑简介:2009,在死寂的黑暗世界里,Dead By Sunrise划破了摇滚天空的第一道曙光!而这道曙光传来的是你所最熟悉的声音!是的,2009摇滚乐界最杀话题--查斯特(Chester Bennington)暂时放下林肯公园主唱的身份,所自组的乐团 黑暗曙光(Dead By Sunrise)终于诞生!

所以译名是自有道理的↑,且另说是neta林肯公园乐队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二.D.D.D,全称destructive dragon demon(恶魔破坏龙)

null
(ps:这名字还能再中二点吗?!)

猜测neta:Marshmello

null

官方译名棉花糖,直译棉花糖

理由:

1.同款XX头套(以至于满身都是X),图案和底色刚好相反

2.Marshmello艺名Doctom,对应串满是D的中二名字


Marshmello简介:

棉花糖(Marshmello),原名克里斯·康斯托克(Chris Comstock),艺名“Doctom”,美国DJ、电音制作人,总是带着面具出现。

棉花糖出道后不久便给EDM圈融入一股强烈的Future House和Future Bass的才能激流。带着可爱的头套面具,棉花糖总以呆萌的形象示人,就连“棉花糖”这个名字也充满激萌感,而从未露出庐山真面目的他,音乐中却融合了多种令人亢奋的神奇元素。(四川新闻网评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三.Emperor(皇帝)

null
(老板你怎么跑这来了??)

猜测neta:Eminem(埃米纳姆)

null

本名Marshall Bruce Mathers III(马歇尔·布鲁斯·马瑟斯三世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由于哥伦比亚歌手不在少数,且著名又有钱的说唱歌手实在太多,这也是最难以判断的一位,在此说说我的猜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理由:

1.主要原因:姆爷太恐怖了!!

他获得的奖项,来感受一下:

奥斯卡金像奖,格莱美奖,吉尼斯世界纪录,全美音乐奖,全英音乐奖,MTV音乐录影带大奖,MTV欧洲音乐奖,MTV电影奖,公告牌音乐奖,人民选择奖,青少年选择奖,首届YouTube音乐奖等等等等……

2.艺名Eminem,对应“E哥”


Eminem简介:

埃米纳姆(Eminem),本名马歇尔·布鲁斯·马瑟斯三世(Marshall Bruce Mathers III),1972年10月17日出生于美国密苏里州圣约瑟夫,美国说唱歌手、词曲作者、唱片制作人、演员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全部neta参考资料来自百度百科

评论(5)
热度(114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硝鹘XInter | Powered by LOFTER